close


今天天氣回溫

不過我家阿娘買了一包麻辣高湯~

然後下午的時候興沖沖的跟我說:今天晚上我們吃麻辣鍋

唷~當然是很不錯的呀

我一口就答應我老媽~

後來想到....我怕辣....我就

晚上的時候

阿娘煮好一鍋麻辣鍋~我去試喝了一下湯頭

....

我被嗆到了...我果然不適合吃辣的東西呀...

後來晚餐開動~

我吃幾口就開始流鼻涕、流汗....

然後我就說~我大概吃兩碗就不吃了吧~~

後來呢

變成我吃最多....

哇靠

兩碗變成5~6碗

我要胖死了拉

明天



我要認真打網球

跑步跑個40分鐘好哩= ="

GOGOGO!!!!
arrow
arrow

   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