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男)我和你 男和女 都逃不過愛情

誰願意 有勇氣 不顧一切付出真心



(女)你說的 不只你 還包括我自己

該不該再繼續 該不該有回應

讓愛一步一步靠近



(男)我對你有一點動心

卻如此害怕看妳的眼睛

有那麼一點點動心

一點點遲疑

不敢相信我的情不自禁



(女)我對你有一點動心

不知結果是悲傷還是喜

有那麼一點點動心

一點點遲疑

害怕愛過以後還要失去



(合)難以抗拒 哦~~ 人最怕就是動了情

雖然不想不看也不聽 卻陷入愛裏

我和你 男和女 都逃不過愛情

也許應該放心 讓愛一步步靠近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