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考完哩....



和白目折~變態華~小肥貓~雅~熊~熊的冰U

一起去龍山寺和西門町

去龍山寺是因為變態華要來還願

去西門町是因為變態宅華想要變成變態型華

今天去西門本來要去吃便所餐廳的

沒錯~!!!

我們本來要去吃屎的....

後來不知道為啥~

就跑去吃魔法咖哩哩~~~

變態華今天不知道為啥

吃超級多的....

續飯續了兩盤....

我續了半盤就飽了

他要變豬哩....

後來吃完

就在亂逛亂逛

看到一家賣衣服的店

就開始展開今天的主要計畫:改造變態華

很可惜沒有帶相機....

他從宅貨晉升為衣冠禽獸了....

為啥要叫衣冠禽獸呢??

因為....衣服變好看了...人還是那麼色...那麼白目

簡直就是個變態老頭....

今天九折變身成無敵大台客....

我則是由型男變成超級無敵大型男

貓貓和雅雅是我們白目三人組的造型師

以後買衣服都找妳們兩個出去好了....我相信你們的眼光~

後來改造完以後~我們一件衣服也沒有買~哈哈

純粹逛爽的~哈哈

後來變態華要買小飾品送他馬子當作生日禮物

好像是項鍊之類的吧~~還加上現場刻字....

變態華瞬間噴掉一張小朋友....



抄你奶奶的....

我被他閃了....

從他交女朋友到現在....他想閃我都閃不到

今天看他送他馬子那個項鍊....

歐買尬的....

羨慕丫

有馬子真好~~~



後來

我們回家哩....

<這篇網誌打得很簡潔我知道....因為累到有點不想打>

對了對了!!!

今天在看衣服的時候

看到變態華試穿衣服試穿的那麼爽....

我都穿不下......



要戒口了!!!!

今天開始計畫@@

戒口戒口!!!!

等腳好了以後....

每天都要跑至少四千

決定了

我要瘦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