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寫校園這個分類的文章哩~~~

不過為了紀念我宅了好幾天~今天出關的大日子

還是用了這個分類哩~哈哈



今天早上九點多~~蹺掉體育課

慢慢騎到了學校(好久沒騎那麼遠的路....我快哭了....)

到了停車場....有種感覺:我想回家了

學校的斜坡好長.....我的目標是圖書館....

要攻頂.....

就這樣....平時只要五分鐘的路程....我今天一跛一跛的走了15分鐘....

走完~右腳沒事....

不過....左腳痠死了(所以力氣都放在這隻腳...右腳好像義肢一樣

走到圖書館~在門口行一下光合作用...

就開始跟呱呱聊車禍的事蹟哩~~~

一件防摔衣要兩千多....

我還是慢慢騎就好哩....沒錢買

後來我親愛的生管組員陸續來哩~呱呱就跑去吃早餐了~

肥貓很狠....居然要我這個病患幫她撐傘...

而且目的只是她吃早餐不想曬到太陽.....

貓欺負人丫.....

後來跑到2餐三樓喇滴賽....

學校的陡坡對我來說真是一大挑戰....

短短的路程....我又走了快十分鐘....途中還有一堆樓梯....

學校根本就不是無障礙空間嘛

喇滴賽~

意思就是喇賽

今天生管沒幹啥....只是一直在那邊聊天看妹...

白目折~也就是~想知道他是誰~這裡有連結:陳威棉是白目

換了一個黃色的粗框眼鏡~整個就是個騷包

他看了要我給他的A片了~今天一副意猶未盡的樣子



真是髒鬼丫~~~~

12點多~~

下樓梯要去上課了~~~

我因為覺得一階一階用走的下樓梯很麻煩

所以決定用單腳一階一階跳下樓去~~(找死....

果真....

我一跳馬上摔了~~~唉

還好沒事....真是白目丫我~哈

走到S棟大門口

遇到了不想遇到的資管二年甲班的青眼白豬........

那隻豬一看到我就狂喊:掰咖!!掰咖!!

存心是想讓我紅就對了吼.....

接下來就是三堂無聊的MIS~~~~

上完以後

我以龜速回家哩

今日心得:我終於出關了~~~好爽~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