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因為腳傷

從星期四開始到現在

扣除去中醫診所看醫生之外...

我都待在家裡....

好宅丫我.....(少在那邊心理該該叫說:你本來就宅.....好拉....我承認

昨天星期五~~

本來要去蘭家幫她慶生的

很不幸的....

拎北昨天才得知我腳踝骨頭有裂開.....

嚇得我屁滾尿流....

以至於沒去慶生..........

聽說昨天有肯德機可以吃耶



好想吃



醫生昨天跟我講說~

不能吃~

橘子~香蕉~太甜的~太鹹的......

今天醫生又跟我說~

不能吃~

橘子~香蕉~太甜的~太閒的~太酸的~太辣的~太冰的......



這樣要我吃啥鬼丫.....

我喝水算了.....



這兩天推拿師開始正式幫我推拿哩~~~

昨天~~~

叫我躺在病床上....

然後~~~

開始折我的大腿...小腿....腳踝....腳掌.....

我又不打摔角....

對我壓制幹啥.....



不過昨天被推拿師壓制完了以後~

腳掌就可以貼地了~~

今天~~

推拿師又幫我推拿哩

抓起我的腳掌~

一直說~放輕鬆~放輕鬆~放輕鬆~放輕鬆....

然後

就ㄆ一ㄚˇ....

大力扳我的腳踝.....

扳完....整個腳不自主的發抖....

痛丫....

不過~~

推拿後~果真舒服多哩~~

星期四好像要去天母不知道幹啥的耶~~~

好像又要蹺掉喇叭輝的課~~~

希望到時候我的腳能夠痊癒的更好...

AND.....

希望星期一趕快到.....

我要去學校.....

在家好無聊..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