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早上醒來

天氣真好丫~~~~~~

不過腳踝有一點痛痛的~~~

不管它~戰戰兢兢的騎車去學校上課

上完英文課~

我開始掰咖哩~~~

吃完運是通的雞腿飯~

從女宿那邊到教室.....

距離真遠丫~~~~~

走了很久

終於到教室哩

老師上課有點小悶

我睡著哩~~~~

睡醒後

丫幹....

腳更痛.........

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得痛風哩...........

後來跟九折和華仔去電腦教室用作業

做了三十分鐘左右

我終於受不了了......

我要回家..............

到了家

跟老媽講我腳踝在痛的事情

我那個白目老弟邊彈BASS邊說:你有痛風了喔

後來吃完飯

我迅速的洗完澡

衝到家附近的中醫診所看護士.............

護士很不優

醫生說得我皮皮挫.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醫生:你腳發炎了,這幾天是不是有做什麼運動

我:沒有

醫生:沒有怎麼可能會這樣....

我:丫...昨天我出車禍了

醫生:(眼睛發亮)很多車禍都是這樣的,當下沒事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過了八個小時候就開始一一浮現出來了!

我:(驚)........

醫生:有些人前一天出車禍,後一天睡醒就症狀出現了

醫生:有些人還會一睡醒就全身都不能動了!

我:(大驚)....是喔@@

醫生:(眼神發光)是丫~~

我: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後來我問了醫生一些問題後

就冰敷~然後貼藥膏~然後回家哩~~~~

醫生要我這兩三天不要亂動~

不要爬樓梯~~~

所以

我決定了

明天要蹺課哩~~~(蹺課還那麼張揚!!)



話說今天一堆人都問我車禍的事

然後就都說~

你很耐撞嘛~~都沒受傷........

硍硍硍

一群沒血沒淚沒同學愛的傢伙.....

我受的是內傷~!!!!

不是外傷~~~

OK~~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